(名言佳句) 北島相遇 - 陳意涵

getImage.jpg

作者: 陳意涵 Chen Yi Han

出版社:凱特文化

出版日期:2012/12/29

 

1. 當你覺得世界很大,天很寬很沉重,重到要把你壓垮的時候,你只要把自己倒過來,就會發現,你會撐起的,不只是自己,還有一片天。

 

2. 如果你也曾試圖找尋那失落的一角,請相信,或許你是一個圓,需要的不是填補缺的那個角,而是一陣可以吹動你的風。

 

3. 我始終無法衡量愛情的重量,我甚至不知道該用什麼樣的單位去數學化「他」,我只能假設,靈魂的重量是21克,那愛情的重量就算20克吧。

 

4. 有一種淚是心碎,因為很痛,痛到心裡還沒有反應過來,眼淚就已經先掉下,直到感受到淚水的溫度,才知道原來這麼傷。

 

5. 有一種淚,是幸福,是感動,因為一些故事,一些片段、一些回憶,默默在心裡紮了根,牽動了那根神經,淚水也跟著湧出,這種淚,很溫暖,很珍貴。

 

6. 有時候,你拚命爭取的東西,只是因為我們還沒有得到,而不是他真的那麼好。

 

7. 失去了一個你,要用多少東西取代。

 

8. 三隻小豬,有三種房子,我是懶惰的第一隻小豬,輕輕一吹就可以攻進我的心,隨著一次一次地摧毀、重建,還是堅持蓋一間只用稻草做的屋子,因為,我始終怕你不願意吹出那第一口的風。

 

9. 戀愛恐慌症,在還沒開始前,就害怕結束,在感到幸福的時候,擔心失去,這種懦弱的心態,真是爛透了。

 

10. 這樣一個不完美的我,卻充滿了活著的痕跡。

 

11. 就算天空如此遼闊,我還是時常懷疑,我是不是活在「楚門的世界」,所有的交集,與不交集,是早已完成的劇本。

 

12. 我透明了,簡單了,直接了,無所畏懼了,但,你也走了。

 

13. 我不要時光機,我不想回頭看,眼睛長在前面,是要讓我們看清楚,眼前的路。

 

14. 旅行中,每個人都是一枚等待鏈結的化學元素,不同人的相遇,產生了不同效應與感受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Alexandra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